迎新季|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10

逐梦青春,奋楫扬帆,9月16日至17日,我校2023级新生满怀憧憬与理想迈入了学校大门,正式成为学校新的一员,踏上新舞台,开启新篇章,奋进新征程。

校园内外,气势恢宏的迎新拱门、明亮鲜艳的迎新横幅、内容丰富的迎新展板、随风飘舞的迎新彩旗等精心的布置让秋意渐浓的校园焕然一新,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温馨热烈的迎新气氛,不断传递着全校师生对新同学热烈地欢迎和美好的期待。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党委书记尹德树,党委副书记、院长费小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文兵,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绍光等校领导来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学校迎新工作,与报到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并勉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珍惜韶华,勤奋学习,不负青春,在财院开启人生新篇章。

各二级学院在报到区精心布置展位,设立报到咨询台、家长休息区、保险咨询处、绿色通道等便捷服务区,并结合专业特色开展迎新互动活动,到处可见穿梭忙碌在现场的穿着“红马甲”“黄马甲”“绿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为新生指引方向、提拿行李、答疑解惑,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竭尽全力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新生们办理入学登记注册等手续,充分体现了“便捷高效”的迎新理念,让2023级新生在暖心周到的迎新惊喜中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此外,为使新生家长放心,“零距离”了解学生在校报到情况,学校通过抖音平台对新生入校进行全程直播,让家长在“云端”跟随孩子一起报到。

凝心聚力启新程,奋楫笃行绘新篇。我校2023级新生必将继续秉持知行合一、理实并重的优良学风,用汗水践行青春,用拼搏书写未来,在新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前行,绽放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