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 无上荣光—我校六名优秀学子奔赴军营
作者:卞绍杨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0

富国强兵,国之要务。携笔从戎,报效祖国。2023年秋季,我校6名同学响应号召,应征入伍,为报效祖国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我校领导向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热血青年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新兵们,一定要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要有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思想准备;要有听从指挥、严于律己的强烈意识;要有爱军习武、提高本领的自觉行动。希望广大同学抓住机遇,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助力军队建设,筑牢国防长城。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征集高素质兵员入伍对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至关重要。大学生应征入伍适应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对优化部队士兵的文化结构,以及加快我国科技强军、走精兵之路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近些年,我校不断涌现具有家国情怀,有保家卫国抱负的学生携笔从戎加入军队。军队的锻炼环境具有特殊性,能培养人的坚强意志、爱国精神和历史责任感。希望我校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属于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