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柳青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328

526日,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全体公寓管理人员及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支元处长首先对宿管员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目前宿舍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近期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意识,要求所有公寓管理人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时时处处将公寓安全、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工作态度,要求公寓管理人员以生为本,对待学生要像对待自己家孩子一样的关心爱护,及时帮助学生解决生活问题;三是工作方法,要求注意工作细节,在进出人员管理、卫生检查、晚点名、协助辅导员检查宿舍等方面从细节做起,将细节做好,全面提升公寓管理水平。

柳青副处长提出要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毕业生离校等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要求公寓宿舍管理员对所属宿舍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学生晚归请假、毕业生办理退宿等相关工作,要以学校的管理规章制度为工作准则和要求,全面细致、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对凝聚公寓管理人员思想共识,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建设文明、和谐、美好的公寓环境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