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王加伟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30

 522日上午,学工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王传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团委、安保处人员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团务工作老师、心理健康专兼职老师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李支元主持。

王传斌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校园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包括国家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防诈骗、疫情防控等;二是学生全面发展是育人的根本目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个性发展、技能训练、活动育人等;三是学科方法措施是做好工作的保障,包括学生工作“五心五到”、抓住关键人关键事、加强沟通融合、提前做好下学期工作准备等。

李支元强调了当前安全工作正处于关键时间、心理健康工作正处于重要时段、毕业生工作正处于敏感时刻、辅导员队伍建设正处于过渡时期等近期重点工作,通报了省教育厅就业督查情况、就业率和访企拓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