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博雅通识工作室开展“梦幻畅想、约绘星球”手绘星球灯活动
作者: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468

鸿蒙宇宙,千亿星辰。璀璨星空,创意无限。

从古至今,星球一直是浪漫、神秘的代名词。它是孕育生命的摇篮,许多浪漫传奇的故事就隐藏在神秘的星球里。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自己的浪漫星球。为了让大家享受一场色彩斑斓的时空之旅,5月13日下午,博雅通识工作室联合金融学院书画社开展“梦幻畅想、约绘星球”手绘星球灯活动,带领大家展开想象力,用自己的双手创作出自己心中的最美星球。

活动开始,陈文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星球灯的制作步骤,接着同学们开始上色创作。大家用不同的色彩装饰自己独一无二的星球,有粉色的星球,有蓝色的星球,有西瓜星球,还有动漫卡通星球。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被点亮的绚丽星球灯呈现在大家面前,五彩斑斓、创意满满。大家高举自己闪亮的星球灯争相展示,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于快乐的氛围中玩中学,学中乐,以创意时尚的方式将一颗小小的球变成丰富的创意世界定格在刹那美丽,让同学们体验到动手创作的乐趣,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浩瀚星空和宇宙奥秘的探索兴趣。茫茫宇宙,星河璀璨,唯愿地球绚烂。星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保护星球是我们的义务,我们会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共同守卫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