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美体工作室开展“花样青春,盛装绽放” 穿搭美学知识分享会
作者:路璐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在校大学生文明素质和文明礼仪水平,4月21日下午,七彩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美体工作室开展“花样青春,盛装绽放”穿搭美学知识分享会活动。

本次分享会主讲人是商学院魏韬老师,曾就职于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总部,担任服装设计师一职,魏老师从服装设计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服装搭配需具备的要素。分享会现场,魏老师通过演讲,实践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穿搭美学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及其所蕴含的深层价值。在魏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围绕色彩、配饰、体型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互动比划,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合适的穿搭可以体现出个人气质,提升自信感。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品鉴穿搭美学的艺术,提升个人气质和衣着搭配,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更好地展现财院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