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杨敏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403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出席大会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处负责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工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王校长等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的教师代表刘永智及学生代表陈勇志作获奖感言。

王校长对获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讲话中对我校“知行合一、理实并重”的学风进行了深刻阐释,提出三点体会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有知识青年的气质---努力做到勤读书、多思考;二是要有时代青年的品格---踏实做到讲诚信、守规矩;三是要有未来青年的担当---全力做到敢创新、会实践。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同学不断进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