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寻在财院,美在行动!校园寻宝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413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等优良品质,“一站式”社区中心开展了“寻在财院,美在行动!”校园寻宝主题的活动2023年3月8日下午,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寻宝活动,活动由学生企划中心与学生事务中心共同协作完成。



 活动开始前,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于校史陈列馆门前集合,由负责人讲解活动的游戏规则及注意事项,同时,由工作人员为参与学生贴上证明身份的贴纸,随后,每人抽取第一张线索卡,在负责人的一声号令下,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学生们需要根据所抽取的第一张线索卡找到含有地点、人物等信息的第二张线索卡,这些卡片由工作人员事先藏在石桥上、石缝里、草丛间等地方。在明媚的阳光下,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都能看见学生们仔细搜寻的身影。

  接着

,他们根据卡片上的信息到指定地点寻找NPC,在对接暗号,并回答出NPC所提出问题的正确答案后,获得礼品兑换卡或下一地点的线索卡。所有的环节有序地进行着,校园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