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行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及工作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570


为加大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培养受助学生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315日下午,2023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及业务培训在行政楼119举行。

学工处副处长柳青就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背景及意义做了介绍: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是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我校资助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政策宣讲,有助于同学们知晓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以便及时申请和获得各资助项目,同时该活动的开展也促进了宣传大使自身实践能力的提升。随后柳青副处长宣读2023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名单并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学工处助学办公室田互炎老师为全体宣传大使进行了各类奖助政策解答培训,围绕申请条件、工作流程、评定细则方面,重点解读了国家及学校的奖、助、贷、勤、补、免等相关内容。

近期,学工处将组织资助政策大型宣讲会(线上线下分别开展)及学生资助知识有奖竞赛(线下开展),请感兴趣的同学关注学工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