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533

 2月12日上午,学工处组织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安保处和团委负责人、学工处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李支元主持。
   王校长首先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对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和显著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确保学生安全校园稳定的持久性,强调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预防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二是增强学生工作的主动性,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注重研究、担当作为;三是追求学生管理的有效性,强调过程可溯性、方法科学性、注重品牌效应等注意事项。
   安保处处长张志华针对校园各项安全工作做出了布置,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开学期的安全教育、组织安全检查;团委书记王冬青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做好布置说明,最后学工处处长李支元围绕日常管理、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后,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实际,组织召开本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