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宿舍楼层长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610

来源:一站式学生社区   编辑:柳青、袁潇

     为进一步提升楼层长管理能力,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意识。121日下午4:30,王传斌副校长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学工处老师、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干部以及宿舍楼层长参加会议。

王校长首先对各楼层长、宿舍长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对宿舍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楼层长要更好地搭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更好地完善学生管理工作,切实加强高等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上,王校长给大家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组织架构以及强调了楼层长的责任,并结合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及宿舍文化三个方面提出具要求,指出要严格按要求加强宿舍内务管理,不私拉乱接电线、使用违章电器,加强火灾防范意识,同时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座谈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记录。最后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坚持做好网格化每日汇报工作,有任何问题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

    会后,王校长总结提出“4个防”,防疫、防火、防诈骗、防疾病,同时强调,楼层长责任重大,要不断提高管理以及自我管理意识,要求学生干部以及楼层长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们,本次会议对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