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七彩书院军体工作室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548



时间:2022.10.26来源:融媒体产业学院   作者:路璐   摄影:路璐

无论在什么时代,秀外和惠中同样重要,外在形象是内在精神的载体,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人的教育水平和素质修养,大学生拥有良好的外在形象,不仅能够在社交场合中博得好感为自己加分,也能够在未来职场上展现自己的综合素养。为塑造我校学生的外在形象,彰显学生的青春活力,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26日下午,七彩书院军体工作室在教学实训中心开展了“美力全开,换新妆备”的形象改造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邀请了来自融媒体产业学院的人物造型设计导师王艺诺。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护肤、美妆、穿搭等外在形象塑造技巧,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邀请学生上台进行实际化妆操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具体的诠释了大学生外在形象的重要性,形式新颖,学生兴趣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现代社会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人的言行举止、仪态仪表至关重要,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学生学会形象自塑,力争为学生在未来职业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