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七彩书院红色工坊开展“喜迎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爱国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608

为庆祝祖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七彩书院红色工坊开展了“喜迎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的爱国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驿站辅导员工作室策划,有来自会计学院的271名学生和10名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国庆当日,会计学院青年驿站辅导员工作室的老师们协同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们相聚云端,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这是师生们向祖国母亲最深情的告白。合唱过后,青年驿站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俞兰网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补足精神之钙,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致力于“至诚守正”的校训,做崇德力行的有德青年;发扬拼搏精神,做知行合一的有为青年。集中仪式过后,按要求所有同学就近选择地点与国旗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起为伟大祖国庆生的主题活动更加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向心力,和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73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向着明天,我们会用双手创造出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