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706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心他人的良好校园氛围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七彩书院军体工作室联合校心理社举办525我爱我”心理健康系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向阳携行,共创未来”,活动时间为525日至615日,目前部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积极参与。

中午,在校食堂门口,以“春晖相寄心声漂流盒”活动拉开了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星飞,财税学院李昱菲、袁家帅,信息工程学院路璐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心理咨询台前为心理困惑的学生进行现场咨询、谈心谈话。另一边,工作人员整齐摆放的“红绿蓝”三色盒对应“开心事”、“小建议”、“烦心事”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目光,大家纷纷停下脚步,拿起纸笔,写下自己的开心事、烦心事和对学校的小建议,投进颜色心灵树洞中。

后续我们将把大家的开心事、烦心事和小建议进行梳理,积极传递财院学子的心声,对于部分有心理困扰的同学,工作室的老师们将会以短信回访和心理咨询室约谈的方式为大家排忧解难,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财院学子的开心事越来越多,烦心事越来越少。

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仍在火热继续,后续将陆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向阳前行健步走比赛、心理故事盲盒和心火相传艺术作品评比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希望大家持续关注,积极参与,财院学子们在本届心理健康活动中,尽展风采,健身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