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春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119


为增强学生国防观念,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深入做好征兵宣传工作,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应征入伍,投身国防,报效祖国,1216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举行2019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出席本次报告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市征兵办赵天刚,东海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侯建春,云台林场武装部长刘荣康等同志。学生处长、各系部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支元主持。

报告会上,首先由侯部长做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报告。侯部长从安全形势、家国情怀、国防观念、军旅圆梦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学们从报告中深切感受到“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的精神。此次侯部长报告会的举办,强化了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激发了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

会后,市征兵办的同志也向各位同学发出“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倡议,同时也对同学们关于征兵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强军梦想,参军入伍,矢志军营、建功立业,自觉投身强国强军的伟大实践,担当起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