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通线上线下心理咨询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516

我校开通线上线下心理咨询平台

心理咨询室是我校师生之间思想交流、心灵沟通的桥梁,是促进学生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开发潜能、成长成才的场所,它旨在帮助学生掌握自我调节、消除心理困惑的技巧,学会如何适应环境和处理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自尊、自信、自强的信念。心理咨询室的任务是帮助一些同学克服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一些心理难题,通过课堂教学、单独辅导、团体辅导等形式与同学探讨,促进其人格全面发展。心理辅导老师严格遵守心理咨询室工作制度,本着“保密性原则、理解与支持原则、尊重原则、非指导性原则、积极心态培养原则”,以维护同学的心理权益为第一要务,竭心尽力地帮助每位同学解除心理困惑,帮助他们开展心理自助。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更好服从广大学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我校开通线上线下心理咨询平台,为所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指导与服务,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

线下咨询地点:D501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15:40-17:00

值班老师及联系方式见“附件:江苏财会心理咨询老师排班表

线上咨询方式:

咨询QQ546333859

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学工处”点击“聚焦学工”即可在线预约

预约电话:0518-85899575   ③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附件: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人员值班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