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管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261

1.负责在招生年初撰写本年度招生工作整体方案,向院领导及部门领导提供招生年度拟招生批次、分省分专业计划数、宣传方案及预算等参考意见。

2.负责根据院领导及部门领导审核后的最终招生方案,对校内参与招生人员进行招生政策、制度与内容方面的培训。

3.负责在教育部来源计划系统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计划管理系统中进行招生专业目录、外省招生计划、分批次分专业专业招生计划编制及上报。

4.负责向教育部上报各招生批次的招生章程。

5.负责招生年校招生简章的设计与印制;与招生宣传媒体进行洽谈,设计、审核媒体宣传内容;负责招生季在校园自媒体上对有关政策、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等信息的实时发布与更新。

6.负责招生录取期间进行阅档、录检及录取间计划调整等工作。

7.负责在招生季结束后,对招生数据进行汇总,为迎新工作提供数据依据。

8.负责在招生年第四季度对本年度招生情况,依托数据对比进行综合分析,形成工作总结报告。

9.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