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举办“悦读伴我成长”读党报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员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127日,图书馆举办“悦读伴我成长”读党报活动。

  

  

  

活动现场,一排排报架整齐地排放着《人民日报》《新华日报》《光明日报》《连云港日报》等报纸。同学们将挑中的报纸带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不时小声地与同伴讨论两句。通过阅读党报,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自觉读好、学好、用好党报,传播党的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读党报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研读党报的热情,展现了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特色也进一步深化了党报宣传教育的正向价值引领作用。图书馆将持续深入开展悦读伴我成长学生读党报活动,引领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