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2303

第一条: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尊重工作人员的提醒和管理。

第二条:读者刷一卡通卡进入,不得带包入馆,随身携带物品存放于存包柜,贵重物品谨慎存放,如有丢失自行负责。

第三条:言谈举止文明礼貌,不得穿拖鞋、背心入馆,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喝有色饮品。严禁吸烟、使用明火、随地吐痰和乱扔纸屑、杂物等。

第四条:保持图书馆干净,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禁止在书库内接打电话。维持馆内秩序,出入图书馆不拥挤,不抢占阅览座位,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第五条:爱护书刊资料及馆内各项设施,不得撕裁、污损书刊资料,不得在桌椅、门窗、墙壁上涂抹刻画。自助借还、RFID等设备使用过程如遇问题请及时询问工作人员。

第六条:各书库空调、照明、电源开关不得随意触碰。

第七条:未经办理外借手续的书刊资料,不得带出馆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