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555

5月31日下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馆长赵海龙一行7人来我馆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202期刊阅览室举行,我馆馆长史灏琳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史灏琳对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赵馆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馆的资源概况、人员配置、读者服务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赵海龙对我馆的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双方就阅读推广、图书及数据库采购、资源建设、自修室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和谐,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座谈会后,史灏琳陪同赵馆长一行参观了我馆的读者服务站、主题教育阅读空间、各类阅览室、剔旧书库等处。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馆之间的友谊,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馆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