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我校成功举办“书影同行 品阅经典”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485

5月30日晚,我校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书影同行 品阅经典”在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活动由图书馆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共同举办,各学院读书爱好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推荐了两本经典书籍,美籍作家卡勒德·胡赛尼的长篇小说《追风筝的人》,以及中国科幻文学领军人物刘慈欣的科幻小说《流浪地球》,并面向全校学生放映由这两本经典书籍改编的同名电影。同学们通过“阅读+观影”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感受经典名著带来的巨大魅力,激发更为广泛的阅读兴趣。活动中,“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志愿者全程参与,热情引导同学们进场入座,并维持现场秩序,为大家获得较好的观影体验提供了保障。在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点亮青春,书香浸润校园。学校图书馆始终秉持“助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校园”的宗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引导激励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书香涵养精神力量,滋养浩然正气,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