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召开读者服务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员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554

在全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倾听读者心声,打造优质服务,5月19日中午,图书馆在202期刊阅览室召开读者服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馆长史灏琳主持,图书馆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史灏琳首先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表示图书馆一直秉承“读者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致力于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功能拓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受到了读者的一致好评。图书馆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参与,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还勉励学们充分利用馆藏资源,多读书、读好书,在广泛阅读中滋养浩气、增强本领。

同学们结合自身及身边同学的想法和感受,就图书荐购、自习座位、电源插座数量、活动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对读书节活动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