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中邮阅读网平台使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员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311

      为丰富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方便师生科研和学习,图书馆开通了中邮阅读网的使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利用该平台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源简介:中邮阅读网是中国邮政主办,中国邮政旗下唯一的数字媒体发行平台。依托中国邮政发行资源的品牌优势,传播丰富且优质的数字阅读资源,包含丰富的期刊、电子图书和听书等内容,运用互联网数字传播技术,为广大读者提供最专业的,最权威的,最丰富的,综合性新媒体交互服务。

        访问地址:PC端产品地址 https://web.591adb.cn/jsckzyxy.html
                         微信端产品地址 https://mo.591adb.cn/jsckzyxy.html
        登录方式:IP范围内免登录,IP范围外通过新用户注册+绑定机构名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