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人:图书馆审核员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120

616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工作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史灏琳馆长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高度赞扬了“新安旅行团”的精神,要求少先队员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封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亲切关爱、对江苏的深切关怀、对教育系统的激励和鞭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

史馆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很重视教育工作,我们作为教育事业一份子,在加强自身政治学习的同时,更要引领好广大学生的政治方向,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