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开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560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15日下午,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成的校内宣讲团,以线上的方式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各位老师围绕时代变化和伟大使命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通过一些关键词全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用多样客观的数字图表、丰富感性的图片展示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强调了二十大后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号召同学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由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组成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