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专题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58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12月7日,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采取线上方式举行,邀请江苏海洋大学陈忠锋教授作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校全体辅导员参加。

陈忠锋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际出发,从理论与现实逻辑出发,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阐释,并对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了交流与探讨。

报告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生动,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所学收获融入教学与学生工作实践中,体现在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中,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