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2020—2021学年第2学期 第1周教育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1020

1.第1周线上教学工作。每位老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注意过程性材料的保留,以便系部统计上报。

2.开学初教学检查教学计划的编制。准备好授课计划,教案、PPT、备课资料等,教案按照新的版本,PPT内容注意更新,新学期,按照提前2周备课的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常规做好检查。系部将推荐评选优秀教案参交校级评选;对上学期试卷批阅等教学档案资料进行检查,之后将材料移送档案室。

3.教学能力比赛。请老师们积极参与,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充分的参赛准备。学校将召开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启动今年工作。

4.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一步优化在线课程资源,注意按照“课程思政”要求,补充、增加有关内容。

5.教师成长发展团队。时间已过去一年半了,今年六月学校将组织中期检查。

6.校级教改课题。注意加快推进进度。

7.校级公选课。请各位老师将有关材料提交至教务处后,做好开课准备。

8.校级公开课。每系部推选1-2名教师,学校将组织全校教师观摩学习。

9.2020年度教学工作考核。3月15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10.学习领会全校开学动员会有关精神。具体内容发布至思政部工作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