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廉政微课”比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99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关于举办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决定开展“廉政微课”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二、微课主题

“守廉洁之心,担时代之责”

三、微课形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自身课程特色,融入廉政元素,录制8-10分钟左右的微课。微课既可以是课堂实录视频,也可以是运用多媒体技术制作的教学视频(如动画配音等),或是两者结合。微课视频要求主题明确、观点正确、影音清晰稳定。格式统一为*.MP41080p视频文件名以“系部+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

四、比赛程序及时间安排

1.    推荐(1118日——124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本单位内部宣传发动,并于124日前将微课作品用移动储存设备(U盘、光盘)报送至学院纪委办公室。

2.    评选(124日——1211日)。学院纪委组织专家对上报的微课视频作品进行评选。

五、奖项设置

本次廉政微课比赛活动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学院纪委对获奖微课作品予以表彰。

 

 

 

                                     院纪委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