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914

8月30日上午9点,思政部在教学楼A楼5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安排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工作王传斌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王传斌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要加强对最新颁布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学习,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要加强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的学习,深化对职教改革20条的理解。二、要充分发挥思政课的育人作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精神熏陶、实践指导、行为监测,处理好师生关系。三、要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要通过参与各级各类比赛、项目、活动,在不同的舞台上亮相,发出自己的声音,展示自身的风采。四、要培养爱国爱岗精神。要善于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深入挖掘爱国主义、爱岗敬业的精神内涵。

基础部负责人还就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新建高职院迎评工作思政课改革方案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思政部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