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01动态浏览次数:1298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和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2月30日下午,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监察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紧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联系学校升格转型和领导班子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党委书记章江益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工作方法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党委班子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敬畏权力坚持守住底线、科学谋划学校发展、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整改措施。

之后,章江益书记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李梅英院长及其他院领导也都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本着从大局出发,对组织、对同志、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无论是批评还是自我批评都做到了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提高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章江益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对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改进提升学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用“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学校升格发展;各位院领导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自觉做好分管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要在教职工中做好表率,树立榜样,将学校工作更好地向前推进。

院办公室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