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察组来我校调研督导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2动态浏览次数:1523

 

 

10月22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察组来我院调研督导。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副处长尹振江、沙晰清,主任科员李炳龙,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远征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章江益汇报了新任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学校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党组的要求,围绕“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加快推动学校升格转型”目标,开展专题教育情况。院长李梅英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及今后工作的思路等。

在听取汇报后,省委组织部封春晴处长肯定了我校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封处长指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能严格按照省委、省财政厅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四个责任”,有序完成规定动作,注意丰富教育形式,总体上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封处长就我校如何深化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特别是学习领会新的精神要求。二是要继续落实专题教育“关键动作”,深入开展学习,认真研讨交流,注意把握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问题清单。三是要通过专题教育,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为刚升格的高职院校,尤其需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凝聚共识,制定处切合实际的发展规划,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以严实精神推动工作、破解难题,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