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15动态浏览次数:1527

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本次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纪委张战兴书记做主题发言,副院长王明高、左文兵做交流发言。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会议。

章江益书记要求要进一步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抓教学,强管理,全力推动学校升格发展。

张战兴书记结合学校实际与自己纪检监察工作心得,阐述了严以用权的内涵。张书记认为“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是对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出的新要求,为领导干部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明确了标准。张书记认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去思考和行动:一、严以修身,做人要实对党忠诚。二、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干净做事。三、严以律己,创业要,勇于担当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和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忠诚、担当、干净方面提出新要求,达到为民务实清廉的新标准,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工会、团委、公共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院办公室、宣传部

2015年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