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日程初步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10动态浏览次数:1539

时  间

地  点

研讨内容

发言人

参会人员

10月15日

(星期四)下午

4:00

行政楼304会议室

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参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系列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就如何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敬法畏纪,为政清廉等进行研讨。

张战兴、章江益、王明高、左文兵,苏文成、王光法、杨柳

院领导,各部门、系

主要负责人

10月29日

(星期四)下午

4:00

行政楼304会议室

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参照《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全省及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事迹等,就如何弘扬新时期江苏精神,从学校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动工作等进行研讨。

左文兵、李梅英、张克勤、张战兴,张修云、光琳、

姚绍红

院领导,各部门、系

主要负责人

11月12日

(星期四)下午

4:00

行政楼304会议室

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参照《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全省财政系统违纪违法案例等,就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不搞大权独揽、独断专行等进行研讨。

章江益、李梅英、王明高、张克勤、

张战兴、左文兵

院领导,各部门、系

主要负责人

1.请相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2.请参会人员准备好相关资料,认真记录。3.时间安排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