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标准,夯实基础,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我校举办2017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14动态浏览次数:1705

 

4月13日下午,2017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在行政楼119举行。此次培训邀请了淮海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德树,淮海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淮海工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琦,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和交流研讨。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张战兴主持,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尹德树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进行了解读;周清华结合工作实际阐释了新形势下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路径;周琦介绍了如何发挥党员的正面作用和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会上,大家就如何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以及党员发展、基层党建载体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通过培训,一要明确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形成各级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特色。三要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各项中心工作的落实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