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14动态浏览次数:1516

 

201745日下午,财金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就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财金系党总支副书记白桦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在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们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支部日常工作做到经常抓、抓经常,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应有作用。要严格规范党员“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尤其是要按照要求召开好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和上党课,并严肃、完整、规范做好会议记录。要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衙门作风,不断改造自己,提升道德修养,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