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组织学习新党章心得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7动态浏览次数:1567

520日下午,财金系党支部根据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财金系党总支副书记白桦同志主持。

   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交流真挚诚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认识见解。一是从深入学习《党章》得到的收获和体会;二是从党员应具备的“四个意识”,谈到教师党员应必须具备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三是结合实际谈一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交流了党性修养是什么、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如何以优良的作风做好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等问题。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切实对照党章党规审视自己、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内强素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能力。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贯彻新党章,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

财金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