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铭于心 责任扛在肩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6动态浏览次数:1572

一、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全体基础部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新理念,为推动学校转型升格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努力把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制定符合基础部党员实际的学习计划,督促每位党员通过书籍材料及网络开展自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做到自学和集体学相结合。定期召开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围绕学校党委中心组制定的学习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要通过党员固定学习日听党课、观看学习视频等形式进行学习,使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实起来,让学习教育成为工作的常态。

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现有11名教师党员,占基础部专任教师的1/3,如何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学校升格转型的特定历史时期为学校的全面发展作出自身贡献,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作出认真思考。作为刚刚成立的部门,学校党委行政和各部门对基础部的发展充满期待,广大党员同志要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将个人人生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宏图伟业中。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章要求,重温入党誓词,明确责任使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敬业修德、奉献社会。

三、注重实效,力促提升。开展“两学一做”,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教育深化抓落实的认识、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心无旁骛干事创业。要通过学习教育增强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阵地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张洛(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