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过程管理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576

各课题主持人: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办法》,提高管理效能。科研处决定进一步加强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过程管理,促进各课题组如期完成研究任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2020年度未结题的省教科规划课题须提交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报时间截止到2023331

2.2021年度省教科规划课题须提交开题报告时间截止2023331日。

3.2022年度省教科规划课题开题后须及时提交开题报告时间截止到 2023531日。

4.规划办将全面启动省教科规划课题的网络管理所有过程资料均需及交。

请各课题主持人及时登录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完成研究过程资料上传工作。逾期者,将影响课题的结项和结项等第。

 

附各年度课题主持人名单:

 

主持人

课题名称

王传斌、刘红

基于后扶贫时代高职高专“困难”学生群体画像的精准化育人策略研究

蒋晶

共享共生共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路径探究

黄梦、宋心

审计全覆盖背景下乡镇审计人员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

黄超、张维

职教教材与职教课程适配性的现状与改进

滕罕

职业院校双师团队服务学生生涯发展的机制与路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