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论丛》2023年第一期征稿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597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论丛》2023年第一期正在征稿,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论丛简介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论丛》(季刊)是经连云港市新闻出版局批准,由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主办的高职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学术刊物。

论丛主要设有以下栏目:党建研究、财会论坛、经济与管理、社会问题探讨、教学改革与实践、专业与师资建设、学生管理、德育之窗、基础教学研究等。为契合学校建设,可增设:智慧校园建设、产教融合、心理健康、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创新创业等栏目,欢迎各位老师集思广益。

二、来稿要求及主要注意事项:

1.本刊坚持“质量第一”原则,重视观点新、方法新,富于创造性和学术性的稿件。

2.来稿文责自负,全文一般不少于3000字,不超过5000字(综述文章除外),题目不超过20字。凡以研究课题为内容的论文,应在首页注脚用“基金项目”标识,并注明课题代码编号。例: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59805003)

3.来稿应有:题名、摘要、关键词,并有相应的英文对照。摘要应写成报道性文摘,以200字左右为宜。

4.本刊一律接受电子投稿(Word格式),要求有作者署名、工作单位全称(含二级部门)、单位所在城市和邮政编码,并附有英文。附第一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籍贯、学历、职称、主要研究方向、E-mail)。

5.文稿插图请用计算机绘制清楚。凡照片要用清晰的黑白照片,照片中需标注的符号应另纸剪贴,不要直接写在照片上。图和照片的常规尺寸以宽7 cm14 cm为宜。

6.文稿中表格尽量采用三(横)线表,必要时可加辅助(横)线,不留竖线和斜线。

7.参考文献一般不少于3条。文献标引序号请按文中引用顺序依次排列,并注意在引用处标上对应的序号;凡涉及中国人和外国人的姓名,一律采用姓前名后著录法。

8.论文查重率在15%以下,投稿人自行查重,并提供查重报告。已在省级刊物发表过的文章,不予刊发。

9.被约稿的专家不受投稿论文格式限制,既可以投稿学术论文,也可以关注党和国家或上级主管部门经济政策、教育政策及舆论导向,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实际情况,针对专业特色发展如财会监督、专业布局、学科最新理论、前沿技术等方面作分享或讨论。也可交流管理服务方面的建议及感想。

编辑部地址:连云港市新海新区春晖路8号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科研处 邮编222061

 话:0518-85899761     

 箱:jsckkyc@126.com

                                                             论丛编辑部

                                                                                                          20232   




附件:稿件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