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737


9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启动会。副校长王传斌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参加会议。

王传斌表示,人才培养状态数据是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掌握分析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开展教学质量诊断改进的基础信息及重要依据。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数据填报与审核;相关负责人要把好关,认真分析数据采集指标的内涵,确保数据的规范性和合理性;要加强部门内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抓实抓好数据填报工作;要加强数据挖掘和分析,查弱项补短板,为学校办学质量提升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上,质管办对数据采集、审核和填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就今年数据采集工作中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对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工作开展了系统详细的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