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1124

3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推进会,副院长王传斌及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贺从良主持。

王传斌要求全体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评估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单位各部门要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二是要认真学习和研究评估整改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三是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时间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整改工作。

贺从良就各单位各部门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

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如期完成整改工作。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