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张萍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464

   为了弥补我院科研横向项目的短板,提升我院教师社会实践及服务社会的能力,实现产教的深度融合,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我院科研处特邀请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产业处处长张萍教授来我院做“如何做横向项目”的专题讲座。11月25日下午,行政楼304会议室,在分管的王传斌副院长的主持下,学院系部主任,系部负责科研工作的科长、教师代表共28人聆听了讲座。    

   张萍处长从横向项目的含义、重要性;横向项目的来源,“四技合同”的签订及注意点,个人工作体会等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具体做法,分享了她个人的工作经验及感悟,给与会老师带来了成熟的做法示范及较好的研究思路及启发。王传斌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与会教师要认真领会讲座精神,积极投入到横向项目的研究中来,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科研处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