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课题获省教育厅高校哲社项目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715


       近日,2016年度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现已公布立项名单。我院上报12项课题,有6项课题获批立项。

1 省教育厅2016年高校哲学社科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批准号

课题名称

项目

负责人

成果形式

课题类别及批准经费

1

2016SJB880172

高职院校物流专业微课资源建设与应用机制研究

滕罕

系列论文

基金资助1万

2

2016SJB880173

双创”背景下高职院校创业教育实践体系的构建研究

陈斌

系列论文

基金资助1万

3

2016SJB880174

工匠精神”在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塑造路径研究

石琳

系列论文

基金资助1万

4

2016SJB790064

互联网众筹”背景下江苏省发展众创空间融资对接研究

赵晶

系列论文

基金资助1万

5

2016SJB840026

基于就业视角下的大学生公益创业研究——以连云港市为例

董晓云

系列论文

基金资助1万

6

2016SJD910004

大数据驱动下高职教育质量保障模型与算法研究

葛明星

系列论文

基金指导

2016年1月省高校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我校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在历经2个月的申报组织环节中,无论是解答教师疑问、咨询上级政策,还是在数据导入导出、文本审核并协助修改等诸多环节都力争将工作做严、做细、做实,努力做好科研服务保障工作。6项课题获批立项是对各课题组及科研相关服务人员工作成效的最大认可。

课题立项后,请各项目负责人依据申报时填写的《项目申请书》,签订《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相关任务书电子稿后续发至各课题负责人),并于7月1日前集中报送至科研处420室,同时将各项目任务书电子版(命名规则:“学校-项目批准号-负责人-任务书)发至lygcxkyc@126.com。逾期不签订项目任务书视为自动放弃研究,教育厅将作撤项处理并停拨资助经费。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201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一览表.pdf

科研处

2016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