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激发公益事业热情——我校举办《社会组织及其孵化》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918



417日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了《社会组织及其孵化》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公共管理系主任、市民政局学术顾问、社会工作专业带头人杨柳主讲,市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负责人和社会工作者、市民及我校公共管理系学生共300余名与会听讲。

讲座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介绍了社会组织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二是介绍了社会组织如何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三是社会组织如何申报公益创投项目。讲座内容生动活泼,图文并茂,既讲解又提问,与听众互动,大家的参与度很高。

通过精炼又通俗易懂的讲解,既启迪了思维,开拓了视野,又激发了与会者创办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