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保险同行,与专业共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873


为了帮助学生透彻的理解金融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专业学习中的意义,全面了解岗位需求,增强专业学习目的性,12月1日下午,我校邀请国寿财险连云港公司互动部张艳经理,为金融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题为《与保险同行》的讲座。

讲座中,张艳经理以国务院颁发的“保险国十条”为切入点,运用鲜活案例生动地讲解了保险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连云港市财产保险市场的现状以及国寿财险公司的相关岗位设置。精彩讲演让同学们对保险行业有了较为全面而清晰的认识,并激发了学生们对未来就业更深入的思考。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还提出了诸如保险公司的招聘需求、保险公司的工资待遇等问题,并得到了详实的回答。

按照金融专业发展规划及专业课程教学的要求,财金系还将继续与中国人寿、中国人保、紫金保险等相关企业展开深入的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开辟广阔的空间。

(科研处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