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星飞老师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1697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选活动中,我院王星飞老师申报的项目《新时期农民职业教育研究——以江苏省为例》,在全省858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一等奖。
     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是由江苏省社科联主办,旨在表彰全省社科届在促进学术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用对策优秀研究成果,每年都吸引了包括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省知名院校研究者的广泛参与。此次王星飞老师的研究成果荣获一等奖,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科研能力,展示了我院科研人员风采,为我院争取了荣誉。
     在此向王星飞老师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希望我院教师不断提升科研能力,积极参与到科研活动中,期待我院能够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

 


                                                                                      科研处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