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604

5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建平指出,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检查工作,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尽快制定校技能比赛方案,6月份实施;要积极准备开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会上,焦院长重点针对以下两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一是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工作,要求各系部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指导意见,扎实开展专业调研,5月底完成初稿。二是关于教学质量的提高,要求各系部认真落实教学检查制度,加快课程改革步伐,系主任要积极进行指导帮扶。对教师而言,焦院长从加强师德修养、加强课堂管理和教学资源的准备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张洛、陈兆利分别就专业带头人及课程负责人的推选、毕业补考试卷的批改及成绩登录、“三说”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2019级三年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务处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