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591


4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建平指出,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做好“三说”工作,过程性的材料要及时整理和汇总。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做好专业带头人和课程负责人的选拔和培养工作,评估是每位老师的事,所有老师都要认真对待和准备。会上,焦院长重点针对以下两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一是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工作,要求各系部对学校下发的指导意见认真研讨,及时反馈意见,5月份要完成初稿。二是关于技能大赛,要求各系部提前谋划,尽早启动,5月份拿出方案,6月份开始进校级的技能比赛,提前为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做准备。此外,焦院长还针对近期国家出台的一系列职教方面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系部认真组织老师学习。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张洛、陈兆利分别就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期中考试、毕业补考、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评估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教务处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