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580

4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建平指出,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坚持做好教学检查督导工作,并及时对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各系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的管理。关于教学能力大赛,焦院长要求各系主任积极鼓励教师参赛,并加强关心和指导。关于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各系要重视,按标准认真检查完成情况。会上,焦院长重点针对以下两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关于专业带头人和课程负责人的选拔培养工作,要求各系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进行选拔和培养;二是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求各系部对课程体系认真研讨,及时反馈意见。此外,焦院长还对新修订的教师教学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张洛、陈兆利分别就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毕业补考、评估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教务处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