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605

3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焦建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建平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检查整顿,课堂教学秩序有明显好转。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校重新修订了“推门听课”实施办法,并启用教学质量监控平台,做到对整个教学状况的及时把握。焦院长重点针对以下三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关于16级三年制学生毕业论文与顶岗实习工作,要求各系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该项工作,学校将于4月初进行检查,重点是检查是否达到进度要求;二是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求各系部认真研讨,对总课时量进一步压缩,提高实践性教学的比例,对每一个专业的方案要进行仔细论证;三是做好迎接评估的材料准备,按照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各系部、各相关人员要尽心尽力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三说”活动(“说专业”、“说课程”、“说课”)作为评估的方面之一,4月份开始要抓紧实施。此外,焦建平还对新修订的教师教学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张洛、陈兆利分别就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期补考、毕业补考、评估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教务处

                                                                                                                                        325